使用條款

歡迎您使用劉志華律師法律事務所 (C.W. Lau & Co., Solicitors) 的服務 (以下簡稱「本服務」)。
當您使用本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接受並同意本站的使用條款及免責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受其約束。
本所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使用條款和免責條款之內容,修訂的服務條款將於公開張貼當日起
即時生效,並取代舊有的條款。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您已閱讀、接受並同
意該等修改或變更及受其約束。

版權

您同意本服務、網頁、內容、設計、方法、相片、商標、廣告或資訊,是受到版權、商標、專利或
其他專屬權利及法律之保護。

法律免責條款

此網頁提供的資料只作大概參考。任何人也不能從這些簡單資料中得知個人法律事務的權利和責任。
他應尋求專業的法律意見。劉志華律師法律事務所或其經營者不保證此網頁的準確性和完整性。
我們不保證該等資料的完整性、全面性或完全更新至今天。

免責聲明

在簽署本行的委聘書之前,任何以電郵或書面或電話方式與本行律師或職員溝通均不構成「律師與客戶關係」, 該等溝通和本行網站資料均不構成提供法律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