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傷亡個案

如果你因工受傷、在交通意外中受傷又或因他人疏忽而受傷。你可透過法律向僱主/疏忽者索取賠償。
如須本所服務,請與本所聯絡查詢費用預約會面日期及時間,並預備以下資料及文件: 

1. 意外時的資料;
2. 病假紙;
3. 醫生費單據;
4. 醫生報告 (如有的話);
5. 勞工處的信件、聲明書等;
6. 意外報告、意外時的彩色相片或有關的事物的彩色
   相片(如有的話);
7. 僱員合約、 糧單 、僱主的工作手則 (如有的話);
8. 警察/勞工處調查的証人口供;
9. 法庭判決結果。

 工傷索償 

若僱員因工受傷,無論傷亡是否僱主的疏忽所導致,僱員也可向僱主索取賠償。
工傷意外後,請立即到醫院求診及報告給僱主及勞工署,工傷意外的匯報是十分重要的,不可不匯報。
如果你曾因工受傷,你也可能需要我們的法律意見來保護你的個人權益。
如有需要,請發電郵給我們,我們會儘快回覆你。

請與本所聯絡查詢工傷意外索償的費用,預約會面日期及時間,並預備以下資料及文件:
1. 工傷意外時的資料;
2. 病假紙;
3. 醫生費單據;
4. 醫生報告(如有的話);
5. 勞工處的信件、聲明書等;
6. 工傷意外報告、工傷意外時的彩色相片或有關的事物的彩色相片(如有的話);
7. 僱員合約、糧單、僱主的工作守則(如有的話);
8. 警察/勞工處調查的証人口供;
9. 法庭判決結果。

 交通意外傷亡索償

當你不幸在交通意外中受傷,不要驚慌失措,請冷靜,然後再通知警方和叫救護車。警員會向你或其他目擊者索取口供。
交通意外中的受害者,可申請社會福利署的交通意外傷亡援助計劃的緊急緩助金以應當時之需,警員會為你提供資訊。
你們亦可能需要我們的法律服務。請不用猶豫,透過電郵聯絡我們。

請與本所聯絡查詢交通意外索償的費用,預約會面日期及時間,並預備以下資料及文件:

1. 交通意外時的資料;
2. 病假紙;
3. 醫生費單據;
4. 醫生報告(如有的話);
5. 交通意外報告、交通意外時的彩色相片或有
   關的事物的彩色相片(如有的話);
6. 僱員合約、糧單(如有的話);
7. 警察調查的証人口供;
8. 法庭判決結果;
9. 交通意外時涉及的車輛號碼。

 昏迷及植物人的財務安排及有關命令

   傷者受傷是一件不幸的事,更不幸的是當他進入長期昏迷或變成植物人,他便是一位精神上無行為能力的人,而無能力處理和管理其財產及事務;他自已本身須要家人照顧,可是他的家人不能動用他的財產來支付有關的醫藥費及開支。做成家人嚴重的心理及財政負擔。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家人可向法庭申請成為產業受託監管人,使用傷者的金錢,以確保能給他得到最好的生活質素及支付有關的醫藥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