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意見/商業問題/商業訴訟

董事和股東間的紛爭非常常見。有很多因素都會影響他們的權利和責任。
我們會為這些範疇提供專業法律意見。

 移民事務

香港是一個國際大都會。其他地區的人或會想來港留學、工作或投資。若外地人想來港留學或工作,他就要在入境事務署獲得相關簽證。我們提供申請簽證的服務。

 知識產權

知識產權例如商標、板權和專利權在香港都受到重視及法律保護。所以,我們提供商標註冊和侵權訴訟服務,保護知識產權。

 調解服務 (一般)

劉志華律師 - HKMAAL 認可調解員。

除法律程序外,調解是一種解決爭議的方法,它是一個雙方自願參加,全程保密的方法,調解會議內所討論的資料及所講過的內容,雙方都不能在法庭作為呈堂証供除法律另有規範外。調解會議是雙方自願參加的,雙方可按照自己的意願去決定如何處理雙方的爭議事情,調解的結果及可行方案均是由雙方自行決定的。

在香港的經驗所得,很多調解個案是可以透過調解會議去解決,成功率都高,而且可以達至雙贏的結果。

預約及查詢調解服務,請致電本所3188 2000與李先生洽。